社会责任

顺丰全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平谷大桃走出去

2018年04月18日来源:顺丰集团

4月13日,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暨“情定桃花”平谷大桃认购启动仪式在平谷召开。北京顺丰作为签约平谷大桃承运商特约出席。

顺丰速运华北大区负责人表示,顺丰与北京平谷政府合作大桃的成功案例,正是体现了中国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和方法。顺丰将持续向前推进特色产业和高效农业。

顺丰对自身企业文化的定位中包含非常严肃和庄重的社会责任,对国家推行的供给社改革、农产品上行和精准扶贫的大方针政策,顺丰一直都在进行探索和实践,在未来的政企合作中,顺丰将在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方面全面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2013年开始,顺丰与平谷大桃有缘牵手,为不断提升平谷大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5年来,平谷区商委与顺丰速运北京区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出互联网+大桃模式。

2017年北京顺丰通过“支农、惠农、益农”和“让利于民”的政策和服务,打开了大桃营销新思路,与政府携手,共计为桃农增收1.08亿元。

2018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号召下,顺丰速运北京区仍将支农、惠农、益农作为首要任务,加大让利力度,与平谷区政府紧密合作,携手打造“平谷大桃”的优势品牌,让百姓真正受益。

2018年,顺丰服务持续升级,在此次大桃认购的新营销模式下,贯彻施行定制化农业和精益化农业,自平谷桃花节开始,从旅游、营销、仓储、运输、深加工、出口等方面介入大桃全产业链,并提供全供应链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投入专机、冷链等资源,让桃农享受顺丰时效产品的速度与质量,保障大桃从枝头到舌尖的新鲜传递全面升级鲜桃,并且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号召下,推行“一桃带多果”。将北京平谷所有特产及农副产品,通过顺丰优质资源,形成仓储包销或采销产业链,并复制到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