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冬天里的一把“火”,优速送暖进云南

2018年02月07日来源:优速快递

近日,由共青团兰溪市委主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爱在兰溪助学中心、聚仁学校协办,优速快递参与的“暖冬行动·优速送暖进云南”主题公益活动在浙江兰溪举行。总重量达3吨的暖冬衣物,全程2500公里,这是优速快递在此次暖冬行动中主动承担的运输职责。优速将通过高效的大包裹网络,由浙江兰溪出发,把一件件冬衣安全的送达目的地——云南垤玛乡河玛小学,全程免费承运,为河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御寒冬衣。



天寒地冻的山区,教室里如冰窟般寒冷。缺衣少食的孩子们睁大双眼盯着黑板,眼里满是渴望和期冀……寒冷不仅落在孩子们身上,也成为优速的牵挂。

在得知“暖冬行动”后,优速快递积极响应,主动与活动主办方联系,要求承运此批爱心物资。


图为运输单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优速递上了捐赠运输单,并表示爱心冬衣将在最短的时间运到河玛小学,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校学生们和贫困家庭孩子手中。优速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让孩子们穿的暖一些,安稳的过一个暖冬。这是优速快递再一次以行动推助学校公益,为的只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孩子们,能生活的更好一些。

   同时,优速作出倡议,希望全社会能够更多关注我们的困难同胞,多给他们一些关怀。优速也郑重承诺,将在公益之路上永不止步,让爱心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