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圆通上海、深圳公司为云南贫困山区免费运送爱心物资

2018年02月05日来源:圆通速递公司

近日,圆通速度上海区域及深圳坪地分公司(以下简称坪地圆通)纷纷为云南贫困山区开展公益,免费为其运输爱心衣物。

圆通速递上海区域免费运输爱心人士捐赠的3000余条爱心新裤,前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仁和镇中心小学,为当地的一千多名困难村民送达一份特殊的“年货”。

坪地圆通免费运输由深圳市坪地镇街道义工联合会——i城志愿服务队捐赠的1800余件新衣服,及深圳晚报“衣旧情深项目组”捐赠的600双新棉拖鞋,为云南山区的困难群众带去冬日的温暖。

在运输过程中,这些爱心衣物均由圆通速递统一打包、封装、装车,并开启爱心通道,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送达云南贫困地区。

此前,圆通速递上海区域在2017年6月免费运输了100台爱心电脑到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教育局;2017年11月运输了一批衣物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

在全国,圆通速递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的理念,积极参与灾害救助、捐助教育、养老、医疗、环保、警民共建等公益项目,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