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微呼科技助力快递企业导入末端隐私通信系统

2022年07月12日来源:北京微呼科技有限公司

4月21日,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针对邮政快递领域个人信息安全治理专项行动的开展进行了相关部署。

北京微呼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智能触达”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研发了针对快递行业的“末端收派件智能隐私通信系统。该系统由隐私通信、企业专属95号码、品牌号码认证(标记来电企业名称)及结合AI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组成。

快递企业末端快递员收派件电联收寄件人时使用企业专属95号码进行一键外呼,对用户手机号进行隐藏保护、收寄件人接到来电可直观展现来电快递企业名称、品牌logo、专属95号码等信息,从而清楚了解来电意图,提高快递员收派件电话接通率与接通速度,电商平台企业及快递企业透过系统对接运单号及收寄件人信息后,采用专属95号码一键外呼模式,无须另行投入隐私号系统及通信成本即可实现对用户的隐私保护。同时,辅以AI智能机器人对于派送时间、地点、派送方式的有效提醒,进一步降低派送期间的时间成本,使派送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为快递企业实现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进一步防范了用户隐私泄露,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微呼科技作为韵达快递、圆通快递的隐私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为韵达快递及圆通快递提供上述末端收派件隐私通信系统,结合系统使用,为韵达快递开通了快递员专属外呼热线95121,为圆通快递开通了快递员专属外呼热线95161,结合快递公司隐私面单的技术改造和试点应用,更好地助力快递企业降本增效,从各层面守护好用户隐私,全方位满足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