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

顺丰科技发布三款大数据产品

2020年07月31日来源:电商报

7月30日消息,据中国日报消息,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的2020“数博发布”活动上,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数据灯塔和丰溯三款产品。

其中,大数据平台具备对数据进行采集、储存、分析计算等功能,可以支持系统每日运作。数据灯塔可通过大数据技术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监管。丰溯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对商品物流信息进行溯源。

据《电商报》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顺丰速运,专注于无人机及自动化、大数据及产品、人工智能及应用、精准地图平台、智能化设备、智慧硬件、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拟先使用自有资金约 76.74 亿元人民币对顺丰泰森增资,然后顺丰泰森拟使用自有资金合计约 60.65亿元人民币向顺丰航空、顺丰科技、顺路物流三家子公司分别增资26.63亿元人民币、31.07亿元人民币、2.9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