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德邦快递助陕西宜川果农卖货 共计售卖出3400件

2021年11月22日来源:电商报


11月19日消息,日前,德邦快递通过“邦安选”平台举办了一场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据悉,此次带货产品是陕西宜川果农手中一批遭遇冰雹导致表皮轻微受损但不影响食用的瑕疵苹果,因无法正常销售至商超而滞留。

据了解,该批瑕疵苹果定价为29.9元/箱(10斤装,约20个),相当于正常售卖价格的一半左右。在宜川县鸭湾行政村第一女书记袁阳、宜川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冯艳及德邦快递工作人员的大力推介下,在两个小时的带货时间里,共计售卖出3400件,有效挽回了果农的经济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6日,德邦快递在宁波象山蜜桔果园开启了一场带货直播,以销带运,助力象山蜜桔走向全国。

近年来,德邦快递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产地,直面全国消费者,利用自身行业资源成立了“邦安选”农产品电商平台,并紧跟当前直播带货的风口,通过平台的直播间大力推广农副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前,德邦快递已多次举办助农直播活动,曾助力天水樱桃、阿克苏苹果、库尔勒香梨、宁夏枸杞、中卫硒砂瓜、眉县猕猴桃、汉中蜜橘、新疆哈密瓜、汉中枇杷、大荔冬枣、渭南酥梨、天水花牛苹果、盐池滩羊肉等多个农产品生鲜市场打开销路,让多地特色农产品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