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春节不打烊 | 定西粉条,韵达发全国

2021年02月08日来源:韵达速递

近年来,素有“中国薯都”之称的甘肃省定西市大力发展马铃薯产业,常年种植马铃薯300万亩以上,总产量达到500万吨左右。当地农民将马铃薯进一步深加工成纯手工特色粉条,远销国内各地市场,受到市场青睐。

近一个月来,每天早上9点,韵达定西网点便出动1辆6.8米的大车和2辆3.5米的小车前往粉条电商客户处拉货,一直忙到下午2点才回来。韵达定西网点业务员曹维君说道:“客户的发件场地在山里,为了保证客户当天的订单当天发出,我们每天安排专车进山拉货。”

定西胡麻岭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当地较大的粉条生产企业之一,而韵达是他们唯一快递合作伙伴。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韵达在时效、售后等方面都有保障,今年春节,韵达还提供‘不打烊’服务,对我们年货的销售来说是个好消息。”

因为粉条生脆,对寄递安全要求较高,韵达定西网点在装运装卸环节严格把关,轻拿轻放,以细节和时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韵达定西网点成立于2010年, 十年以来网点着力当地“快递+电商”、“快递+合作社”产业扶贫,并积极招聘当地待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力争招聘一人,脱贫一户,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先后获得过定西市邮政快递业“工人先锋号”、“最美创新集体”和甘肃省快递协会评定的“3A级快递企业”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