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圆通速递荣获“十大抗疫先行企业”

2020年11月10日来源:电商报

11月10日消息, 11月8日下午,2020世界健康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圆通速递被评为“特别奉献 浙江骄傲——十大抗疫先行企业”。

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直播联动和线下现场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浙商总会副会长、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应邀与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杭州市市长刘忻等领导一起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在圆桌论坛分享快递物流企业的抗疫经历,为共同面对下一步疫情形势提供建议。

据《电商报》了解,受疫情影响,圆通速递于1月28日起进入到正常运营模式。并且为了推进复工复产,加强疫情防控,该公司还宣布推出多项举措,包括设立总额3亿元的扶持基金、为全网员工免费购买防疫保险、灵活调整业务考核指标以及提供防疫物资支持等。

今年3月份,圆通表示,公司在圆通董事长喻渭蛟的带领下,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圆通全网共有近400名党员、30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群众参与了捐款,总计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