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提升技能 服务客户 | 韵达2020年“单兵作战”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2020年09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9月20日,韵达2020年“单兵作战”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历经韵达六大区的层层选拔,各路韵达精英汇聚上海韵达分拨中心,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典,展现了韵达人的精湛操作技艺和服务水平。

本次“单兵作战”总决赛历时5天,设置了分拣、分件、集包、拆包、供件、扎包等共计11个比赛项目,全国分赛区第一名的选手共计6个大区62人参加。竞赛从操作质量、操作速度及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参赛的选手进行综合评判,全面考察选手的业务能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韵达2020年度“技能王”终于花落名家,决出单人项前三名、全能项前三名、团体奖一项。韵达总部人力行政中心、中转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给获奖选手及团队颁发荣誉奖励,并发表致辞。他们对标兵的工作及努力作出肯定,号召全网学习技能标兵,并提出了操作体系储备管理人才将从标兵中优先筛选的人才选拔政策。


韵达“单兵作战”技能全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韵达快递各省公司、各分拨中心的热烈欢迎和深度参与。一年一度的“单兵作战”技能竞赛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高效发展,为韵达人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的平台,展现出韵达人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