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德邦快递荣获佛山市顺德区“两新”党组织先锋百强企业

2019年12月17日来源:德邦快递

11月29日,佛山市顺德区“两新”党建“先锋百强”大会,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凤凰大剧院举办。会议对今年新成立的73个“两新”党组织进行了集体揭牌。广东德邦快递获得“两新”党建“先锋百强”的荣誉称号,成为佛山市顺德“两新”党建新标杆。

据悉,德邦快递充分利用五四、七一、国庆、元旦等重大节日,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传统教育和文艺联欢、知识竞赛等活动,寓教于乐,凝聚士气,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以创建“文明示范库、和谐企业等活动为平台,在活动中境况党员勤奋创业的精神,凝聚、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巩固党支部的群众基础,使全员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干事创业,促进了企业整体工作的不断进步。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组织近年来已多次组织体育竞技比赛、户外拓展等活动,丰富党员的生活和开阔眼界,提高思想觉悟和提升党员凝聚力,为做好企业的先锋带头作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