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顺丰速运推出“SVIP” 提升用户寄件性价比及体验

2019年10月09日来源:电商报

10月9日消息,顺丰速运“超级会员”产品近日正式面向全体用户上线,开通即可享受五大顺丰特权:寄件立减优惠券、寄件立享双倍积分、SVIP用户专属兑换商品、金牌客服快速响应、开卡即可获得礼品,提升用户寄件的性价比及体验。

据悉,顺丰“超级会员”是在顺丰会员的基础上,享受新增额外的权益服务,在签署协议并按照SVIP会员开通规则完成开通流程后获取的特殊资格的用户。

据了解,针对C端低频寄件个人用户、中高频寄件用户、B端高频寄件用户的寄件需求,顺丰分别推出了乐享版、尊享版、特惠版、定制版四大SVIP套餐服务。

《电商报》了解到,各大快递物流企业正在不断升级寄递服务。今年7月,菜鸟裹裹宣布,已在深圳、广州、重庆等15城首批开通夜间1小时上门取快递服务,覆盖这些城市的大部分街区。其中,深圳、厦门服务持续到晚上21点,其他城市到20点。

今年8月,京东物流发起“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速计划,该计划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通过运力与配送班次的加密,将偏远地区订单升级为每日一送或每日两送,提高当地配送时效,使24小时配送服务触达更多人群。

在2019年中秋节期间,顺丰同城急送在郑州上线全新跑腿服务“帮我买”。据悉,“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的下单流程简单。用户无需下载多余的手机软件,使用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即可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