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万佳玲:末端门店建设,让收派件工作变得轻松

2019年09月09日来源:中通之声

2017年3月,我和弟弟一起接手了南昌九部,在此之前我做服装批发,弟弟是一名消防员,快递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行业。

刚接手时,为了学习业务知识,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向先进网点讨教,五个月后,网点的运营才算步入正轨。现在我们每天派件达2000票左右,发件达1000票左右,与刚接手时相比,派件量翻了一番,发件量增长了三倍以上。虽然业务量提升了,但我们感觉工作比以前反而更轻松了,究其原因,末端门店的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经营末端门店,我觉得亲切感很重要。现在客户到门店拿快递就像去朋友家串门一样,所以他们很愿意往我们这跑。每当有客户取件,不等他们说出名字和手机尾号,我就已经叫出他们的名字,并找到了他们的包裹,这会让客户感受到非常棒的服务体验。

还有很多前来寄件的老人不会下单,也不懂退货要回传单号,针对这类客户,我们都会主动耐心帮他们操作好。事情虽然都是小事情,但时间一长,网点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一群“铁杆粉丝”。

作为快递从业者,我们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只有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真正实现我们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