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华北地区持续高温 百世为快递人防暑降温

2019年07月09日来源:百世集团

近日,华北地区连发高温黄色预警,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最高气温达40℃以上。尽管高温天为室外工作带来严峻挑战,百世快递各区域的快递人仍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承担自己的责任。

为给快递人降温,保障高温天气中员工身体安全,百世快递为高温区域的快递员、操作员提供了多种夏日清凉福利。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山东德州乐陵站点为保证业务员在派件过程中能够及时补水,给每人发放一提瓶装水。

石家庄转运中心为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准备了冰镇西瓜和矿泉水,为褪去闷热送去阵阵凉意。

山东聊城近百名快递员高温天仍坚持外出派件,站点在第三季度每月为员工发放高温补贴,业务员收到“惊喜”后,干劲十足。

为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保障一线员工安全健康,百世每年都会提前为一线员工准备清凉福利。今年6月开始,百世快递根据实际天气状况,分区域为一线员工发放消暑物资,助力快递人奔跑于守护包裹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