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身残志坚的快递员温矿生——我在宅急送的这几年

2019年03月15日来源:宅急送

生活中,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身体残疾,却意志坚定,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生变得多姿多彩。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钦佩!在人们的印象中,快递员都是手脚麻利,四肢健全的小伙子。然而在宅急送北京分公司七里渠营业厅却有一个特殊的快递员。他叫温矿生,一个33岁的中年男人,有一只手掌是残缺的,从事快递行业3年,即使身体有点残缺,即使环境再恶劣,也无法仍阻挡他对这份工作的热情。他每天仍然和其他人一样早出晚归,丝毫不会因身体原因降低自己的工作量。提起温师傅,七里渠营业厅的同事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我叫温矿生,河南省洛阳人,2015年一次偶然的机遇来到了梦想中的都市——北京,经朋友介绍和帮助得以入职“宅急送”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进入宅急送后,同事们都非常和谐和主动,让我有种在学校的感觉,厅里的每个人都非常阳光、向上,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到处充满着正能量。因为是新人,我被营业厅领导安排到了离厅点比较近的区域,同时负责厅点的一些杂务,帮助同事送货,帮助同事们打些面单或给客户调整打印模板等。

在宅急送工作的这三年多里,我每天都充满动力,虽然远离了父母、老婆和儿女,但是,只要在职一天,我都无时无刻的感恩着,因为我非常需要这个平台,同时也感恩公司给了我这个平台。出来这么长时间,回家的次数只有寥寥数次,不是我不愿多抽出时间去陪伴家人,而是为了心中对未来的“梦”,为以后能生活的更好,我必须努力去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因为我相信宅急送能实现我对未来的渴望,能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