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企业 参加第21届“摩博会”

2023年09月18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于2023年9月15日至18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重庆市快递协会受邀并组织邮政速递、顺丰、韵达、京东、德邦5家品牌快递企业参加“劳动骑士全国评选”和“920劳动骑士节晚会”。

本次“劳动骑士全国评选”从全国范围内评选出 10 名优秀劳动骑士。顺丰快递员张坤、文武,邮政快递员何寿全,京东快递员唐华,德邦快递员许章恒,韵达快递员杜晓霞共6名快递员荣获“劳动骑士”称号。市快递协会秘书长邓坚受组委会委托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奖品、证书和现金奖励。另有14名入围本届劳动劳动骑士评选未获奖的快递员,将获组委会颁发的定制参与奖。



此外,为展示快递公司的整体形象,市快递协会还协调组织了邮政速递、顺丰、京东3家快递公司的14名快递员携快递三轮车,参加“920劳动骑士节晚会”的快递三轮车走红地毯活动环节,展现了重庆快递员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