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2023年08月28日来源: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

  2023年8月24日,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在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胜利召开。会议由王跃平秘书长主持,省邮政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姚建航、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出席,宁波银行杭州市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叶君波列席并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共审议或动议通过了十一项议程,一是审议省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二是审议省协会2022年财务报告;三是动议省协会延期换届决定。四是审议绿色环保包装专委会改选;五是审议免去增补副理事长,组建常务理事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提名现协会秘书长王跃平为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极兔朱漓江、中通李宜辉、京东沈斌为副理事长;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邮政、协会秘书处、顺丰、韵达、圆通、中通、极兔、申通、京东九位代表为常务理事会成员;六是审议会费收缴标准;七是动议邮政寄递市场部总经理钱影为法人代表;八是动议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每日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行部郦明副总经理、温州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传煌、快递上下游企业追新科技王红伟总经理组成监事会,由肖传煌担任监事长;九是动议讨论省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稿;十是审议召开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快递高峰论坛暨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十一是动议加强企业间交流互动。为加快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快递行业相互融通,共同提高。建议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分批次派员来协会交流轮职,交流时间不短于一年,原则上不超过二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寄递事业部俞亥副总经理代表理事长讲话。她对省快递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协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当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

  最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姚建航作重要讲话,在肯定协会工作的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严要求对待秘书处工作:三是尽所能为管局分担压力。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上海星达保险、杰牌传动、深圳神飞电子等四家上下游企业在休会期间向代表们介绍了本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

 

 附:任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