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邮政快递业万众一心 团结一致 驰援静海防汛抗洪一线

2023年08月14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8月11日下午,12辆满载价值35万余元生活物资的寄递车辆奔赴静海防汛抗洪一线。我市各寄递企业积极响应市快递行业党委和市快递协会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爱无疆,向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勇士们奉献爱心。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地区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京津冀地区海河流域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市数万名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当前我市泄洪重点地区行洪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但抗洪抢险压力依旧较大。



为助力解决一线参与抗洪抢险的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抢险救援队员和志愿服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在市邮政管理局的积极倡导下,我市各寄递企业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市快递行业党委和快递协会号召,市邮政公司、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极兔、京东、德邦、菜鸟等10家寄递企业向静海区红十字会捐赠方便面、面包、香肠、水、饮料及水果等生活物资,价值共计3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