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

2023年07月03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2023年6月30日,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监事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秘书长邓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胡绍波会长所作《重庆市快递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协会业务部通报了深入彭水快递行业协会调研情况、《重庆市快递业经营发展自律公约》(试行稿)落地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顺丰、申通副会长增补人选及乡村振兴、技能竞赛费用支出等事项。在传达中快协、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后,协会听取了理事单位、监事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对意见和建议总结梳理。协会秘书长邓坚对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最后,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协会党支部书记胡绍波作了《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协会全体党员、与会企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夯实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理想信念,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为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