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关爱小蜜蜂 夏日送清凉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走访慰问一线邮政快递从业人员

2023年06月25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在夏至节气到来之际,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联合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河西区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等4处基层网点,向一线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发放防暑药品、饮品以及防暑降温背心等物资,并祝广大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端午安康。



近期天津市气温持续走高,市气象台6月20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至22日,中心城区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7 ℃或以上。慰问组对连日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要求各寄递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汛期应急和高温天气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员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