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咸宁市快递行业开展劳模、先进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05日来源:咸宁市快递行业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2023年4月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咸宁市快递行业党委、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快递行业11名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代表赴著名革命老区、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活动中,劳模、先进个人们深感中国革命成功十分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革命事业波澜壮阔,极其伟大!人民邮政为人民,作为一名邮政快递职工,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全市邮政快递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作出新贡献,才是对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最好的纪念”。

市快递行业党委书记表示,我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快递员关心关爱活动,不断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新闻宣传,传递行业正能量,体现时代精神,凝聚行业精神力量,营造全行业关心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