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云南省市快递协会联动 ——协助开展“传递关心关爱 激励成长成才”“五一”专题活动

2023年04月29日来源:云南省市快递协会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昆明市邮政管理局主办、云南省快递业协会联合昆明市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昆明市邮政快递行业优秀人才座谈会。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处长、昆明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市快递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昆明市行业优秀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柯明媚处长充分肯定了行业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在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强调了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勉励行业人才再接再厉,拼搏奋斗,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行业新形象,并向行业优秀人才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

昆明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行业优秀人才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市行业优秀人才继续发挥好典型的示范作用,在行业内树立起优秀标杆,争当岗位能手,带动行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顺丰、邮政、极兔等快递企业5名优秀人才代表分别围绕本职工作、职业需求和认同、服务群众、行业发展等方面畅谈了感受,并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市两级管理部门针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同时对行业人才工作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座谈会后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关爱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