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汉召开

2023年04月28日来源: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4月20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五次理事会议,理事单位负责人,市州协会负责人等共计4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省协会会长熊荣主持会议。

会上,省协会对2022年工作做了通报,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2022年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优秀市州协会进行了表彰。武汉市协会对2022年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省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副局长徐兵亲临会议并做了重点讲话,徐局长要求:一、提高认识,各快递企业要正确认清当前快递行业发展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明确重点,(一)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明确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三)明确要关注行业发展不稳定因素,(四)主动谋求增量的发展措施。三、发挥作用,快递协会要加强沟通,主动履职,积极发挥三个作用,做出湖北特色。



会上,理事单位与市州协会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感谢过去疫情三年中,邮管局和省协会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对2023年协会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充满信心。

省协会会长熊荣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