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赴广东省清洁生产 协会走访交流

2023年04月26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为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更好地服务会员提档升级,服务行业发展,近期,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林聪携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赴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走访座谈,受到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会长黄建平、专职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罗彩韫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建设发展情况、近期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各自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就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发挥会员积极性、凝聚会员力量、促进协会发展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双方还就“将绿色低碳融入快递服务”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积极寻求在党建共建、绿色低碳包装、循环经济、绿色贸易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协会服务新方向,努力拓展协会服务领域。

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协会作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必须发挥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并驱动产业升级、企业成长,按照国家发展战略及绿色环保的标准要求,走绿色发展道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座谈收获颇丰、受益良多,搭建了协会间紧密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为今后深度合作、服务会员起到了积极的铺垫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