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省第二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21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3月20日,由山西省邮政管理局主办、省局机关党委与山西省快递协会联合承办的山西省第二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对邮政快递业发展做出的安排部署,充分展示我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形象,更好地弘扬新时代“小蜜蜂”精神,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先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省邮政快递企业一线从业人员,评选活动包括“宣传启动—推荐报名—评选公示—通报表彰—宣传推广”五个环节。对各快递企业推荐报送的候选人,由评选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和评选要求进行审核、讨论、筛选,并经实地调研和综合考察,最后选定10名第二届“三晋最美快递员”,届时将举办山西省第二届“三晋最美快递员”颁奖大会给予表彰,并通过全省系统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和省快递协会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推广获评“三晋最美快递员”的先进模范事迹。在全省邮政快递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新浪潮,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模、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行业正能量,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建设新时代邮政强国,奋力谱写邮政快递业新篇章中彰显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