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快递协会嵩县杨林村乡村振兴研讨会在杨岭村村委召开

2023年02月16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批示,严格落实《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0日河南省协会顾应明秘书长一行与杨岭村村班子成员召开研讨会共同谋划,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发挥协会和行政村两个优势,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杨林村村支书张艳菊表示,目前杨岭村主要产业为丹参、酸枣等中药材种植,且药材产量和市场价格不稳定,影响村民收入。正是需要项目帮扶,增加稳定收入来源。



河南省快递协会秘书长顾应明谈到,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具体工作要结合杨岭村的实际情况,发挥省协会优势。在2023年的乡村中兴工作中,要从就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着手做好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热烈,室外虽是冰天雪地,室内讨论热烈有序。大家经过充分的座谈,对2023年杨岭村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了信心。

洛阳市快递协会会长苏团喜、嵩县快递协会会长苌峰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