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夏季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

2022年08月08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近日,我省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快递小哥的健康权益,确保快递小哥安全度夏,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夏季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亲赴邮政快递企业网点向高温下坚守岗位上的一线快递小哥送去清凉,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8月3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繁、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韶、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林聪、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庚进率队分别到邮政、顺丰网点,为快递小哥发放了清凉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活动中,周国繁局长、林聪执行会长一行详细了解邮政、顺丰营业网点夏季期间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与快递小哥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时长、工资待遇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走街串巷为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和防暑措施,合理调节作息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周国繁局长指出,快递小哥是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越是节假日越忙碌,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各企业要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不断优化员工工作与生活条件,合理调节员工轮班、作息时间,确保出行安全,确保寄递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广大群众提供快捷、准确、方便的寄递服务。

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份关心关爱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了阵阵清凉,大家一定会坚守岗位,在确保生产安全、质量服务、绿色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