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邮政快递业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暨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2年07月29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入夏以来,我省各地进入高温炙烤模式,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们头顶炎炎烈日,浑汗如雨,坚守岗位,将快件安全及时地送到千家万户。

为推动快递企业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护快递企业员工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暨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省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俊等参加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深入合肥市、阜阳市、池州市、淮南市、岳西县等地快递末端网点、快件分拨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等情况,向一线员工送去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不畏惧恶劣天气、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坚决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筑牢防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