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 关爱快递小哥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19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7月的成都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7月12日至14日,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华,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王潇带队,先后深入顺丰速运、申通快递、韵达速递、成都邮政、德邦快递等企业营业网点、分拨中心,对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快递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送去了清凉饮料、矿泉水、西瓜、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

慰问组深入各企业营业网点、分拨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各企业,一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运行;二要统筹做好生产运行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人员、场地、快件等要素的防控措施;三要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合法权益,做好高温期间一线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助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