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

2022年04月29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重庆市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将于近期换届。按照《重庆市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换届选举指引》要求, 2022年4月27日,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第十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换届有关事项。协会会长胡绍波及18家理事单位代表参会。协会秘书长邓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需提交换届选举大会通过的事项。一是审议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二是审议《重庆市快递协会换届选举方案(草案)》;三是讨论修订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四是提名协会新一届负责人、理事会成员、监事候选人名单。同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会员单位变动、管理制度、机构设立及人员聘任等事项。同意重庆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由原理事单位调整为会员单位;重庆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调整为副会长单位;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因与极兔整合,不再作为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

并同意,增补协会副秘书长1名及设立协会办公室、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