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劳模先进慰问活动

2022年04月18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在“五一国家劳动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省邮政管理局、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对于劳动模范、抗疫先进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慰问活动。

四月八日上午,湖北省快递协会熊会长一行四人深入到武汉市邮政分公司先进示范网点上海路、幸家地快递揽投站进行慰问,特别是对上海路网点的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抗疫先进个人徐龙同志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面包、饼干、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希望大家在目前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做好快递邮件的揽投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四月十四日上午,湖北省快递协会、湖北省邮政公司、省寄递事业部等一行五人,到武汉天河机场的国际邮件处理中心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一批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并就高风险进口国际邮件快件防疫情况进行了督导,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到职工宿舍、食堂就职工生活情况进行了查看,希望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国外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坚持人物同防,要确保场地分区作业,高风险岗位人员实行闭环管理,邮袋及邮件严格消杀,把好疫情防控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