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北京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8日来源:北京市快递协会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结合协会党建工作计划,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北京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协会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位于香山公园内的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来青轩,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瞻仰毛泽东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的情景,感悟历史细节,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通过800余张图片、1200余件文物,全体工作人员切身体会到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体会到当年老一代革命家为全体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战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交流了参观心得体会,并结合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开展了民主生活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全市快递行业发展中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首都快递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