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十一次理事会

2022年01月29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重庆市邮政管理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协会2021年工作,商讨听取理事单位对协会2022年工作意见建议,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三届十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和管理制度修订等事项。理事单位对协会2022年在企业之间交流学习、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培训、协会到企业开展党建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好建议。

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及党组成员应邀出席了此后的2022年迎春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夏对快递方面的生产安全、收寄安全、信息安全提出了要求。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红梅就快递员群体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工作作了再布置。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同志传达了市五届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及管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协会紧密联系各快递企业,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强安全寄递,经营秩序管理等工作,配合管理局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