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快递协会召开快递企业领导人座谈会

2021年10月12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在举国欢庆国庆节之际,我们迎来了第52界世界邮政日。10月9日下午,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市场监管处处长;省快递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邮政、顺丰、中通等15家湖北快递企业总经理。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今年世界邮政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复苏”。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快递行业目前面临的形势,就创新发展、行业自律、绿色转型、快递进村、维护权益、旺季生产、网点稳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组织的很好,希望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业,要多组织快递企业开展互动活动,大家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落实好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快递行业平稳、健康和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