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会长孙安宁一行访问爱德基金会

2021年10月09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9月29日,江苏省快递协会会长孙安宁,江苏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徐晓乐,以及江苏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简称极兔速递)、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下简称中外运)等爱心企业的代表一同到爱德基金会进行访问交流。爱德基金会理事长丘仲辉、秘书长凌春香等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丘仲辉理事长对孙安宁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去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爱德所做的一系列阶段性的战疫工作,并特别感谢在此期间,江苏省快递协会、中外运、极兔速递提供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到这场“联合战疫”中,成为整个“战线”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期待,未来有越来越多像江苏省快递协会和极兔速递、中外运这样的爱心力量一同加入公益事业中,助力社会的全面发展。

在对爱德的机构理念、发展历程、各领域工作成果进行了解后,孙安宁会长表示,爱德“急人所急、雪中送炭”的工作理念、效率以及在工作上所展现出的专业能力都令人印象深刻,这些与省快递协会“创新、融合、赋能、共赢”理念都高度一致。多年以来,快递行业持续高位运行,既促进了经济发展,也履行了社会责任。他期待未来协会能与爱德继续增进交流与合作,为促进社会进步和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