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国内首张快递行业联名卡开卡成功

2021年09月06日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

“办实事,共发展”——新疆快递行业协会与招商银行首张联名卡于九月的第一个早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办公室开卡成功!

该卡片以绿色版面为主,“新疆快递行业协会”字样及会徽位于卡片正面右上角,下方印有新疆著名的天山山脉形象画——象征新疆快递物流行业和平、青春、茂盛和繁荣,也代表新疆快递物流行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流通体系。

协会秉承实实在在为快递小哥办事的宗旨,经过多次与招商银行研讨改良,终于将“快递小哥专项优惠措施”敲定——“每月停车补贴”、“1角、1元早餐”、“鼓励小哥储蓄”、“1分钱学生奶(关爱小哥下一代)”等等为快递小哥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的优惠政策后期会陆续推出。

从第一张卡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快递小哥享受到联名卡带来的生活便利和极致体验,新疆快递行业协会联名卡会让小哥们的生活幸福洋溢,饱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