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慰问鹤壁受灾 邮政快递企业

2021年08月16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7月19日以来,河南省持续大范围暴雨,受强降雨影响,鹤壁通信、电力、铁路、公路一度中断,邮政快递业生产遭受严重影响。

7月24日,省邮政管理局王志强副局长、省快递协会顾应明秘书长、申通省部郑红升总经理一行,带着救灾物资到鹤壁灾情最为严重的淇县,对中通、圆通等分拨中心调研慰问,并在淇县中通分拨中心召开市、县快递企业负责人会议。

会上详细了解企业损失情况,询问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计划,要求企业坚持安全第一。原计划慰问位于西岗乡的淇县申通、百世分拔中心,由于道路积水水深至两米以上,道路管制,人员车辆无法通行。

随后,到鹤壁局机关就邮政快递企业如何有序开展灾后生产、服务社会、抗疫防疫工作进行了讨论,对鹤壁全区寄递安全作出指导,并要求市县邮政公司在保障人员生命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机要通信及录取通知书的投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鹤壁市、县各企业对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领导一行,在危难之时奔赴基层一线慰问大家深受感动,倍感温暖,纷纷表示,领导的关心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灾害、生产自救的决心和信心。他们将不辜负省局、省协会领导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员工安全,积极开展灾后自救,有序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