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暨 “优秀快递员 快递服务优秀网点”表彰大会

2021年08月10日来源:

按照协会《章程》,经省民政厅批准,8月6日,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了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暨“优秀快递员  快递服务优秀网点”表彰大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局、省邮政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局长座谈会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了协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意见,选举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召开了第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了协会新的领导机构。

大会对2020年度“优秀快递员”和“快递服务优秀网点”进行了表彰。

会上,陕西省邮政管理、部分地市邮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对省协会工作第三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