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荆州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02日来源:荆州市快递行业协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基层困难党员的关爱,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华平,在快递行业党委委员周玲玲等人的陪同下,慰问了中通公司荆州分公司困难党员李绪友同志,并送去慰问金一千元。

李绪友由于职业的原因,腰椎间盘突出严重,今年上半年两次大手术,后经过几个月的康复锻炼,目前身体基本恢复。李华平书记详细了解了李绪友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组织中来。最后李华平书记嘱咐支部书记凡伟要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