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30日来源: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观看。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及他们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国家民族崛起之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党支部林聪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优异成绩,为快递行业的健康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