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义乌市快递协会来重庆市快递协会交流学习

2021年05月26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为加强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行业自律及规范管理,优化提升末端服务质量,浙江省义乌市快递协会、市场监管处、当地品牌企业一行19人来我会交流学习。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五分局、重庆市快递协会、重庆中通、圆通、韵达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上午,交流座谈会在中通快递重庆管理中心出港2楼会议室召开。由市快递协会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代表协会对重庆市快递协会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会上,重庆中通、圆通、韵达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围绕快递末端配送、推广绿色快递和快递进村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义乌市品牌企业代表就以上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五分局科长就重庆快递进村、绿色包装及末端投递进行了总体介绍,希望义乌市重庆市的品牌企业加强交流合作。

市快递协会表示,对义乌快递协会和企业负责人来重庆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后协会之间加强交流,企业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当地的快递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午一行人先后参观菜鸟驿站、妈妈驿站和韵达末端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