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共青团委员会、广西邮政管理局、广西快递协会、南宁共青团委员会、南宁邮政管理局、南宁快递行业协会等六部门举行“抗疫情送温暖”活动

2021年02月05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1 月28 日,广西共青团委员会、广西邮政管理局、广西快递协会、南宁共青团委员会、南宁邮政管理局、南宁快递行业协会等六部门,联合举行了“抗疫情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为全市13 家快递品牌企业的快递小哥送上冬日温暖。

活动中,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鸿艳先后来到邮政、中通、顺丰、京东、圆通等快递末端网点,为全市100 名家庭困难、在抗疫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快递小哥送上了防疫物资、3M 反光贴及新春大礼包,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需求。杨鸿艳指出,岁末年初,邮政快递行业迎

来业务小高峰,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快递小哥每天走街串巷为居民送去生活必需品,务必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和行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

通过此次“暖蜂行动”,使全市快递小哥不断增强了幸福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南宁局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广

泛宣传,积极开展“暖蜂行动”,让全市广大快递员切实感受到“暖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