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2021年02月03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深入开展系列“暖蜂行动”。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及团市委副书记、市快递协会一行组成慰问组深入顺丰、极兔、德邦、韵达、圆通、中通、百世、申通等8家快递企业基层网点,与快递小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日常生活中的情况和困难,协会向快递小哥赠送了方便面、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并向全体会员全市邮政快递从业者发出春节慰问信。

活动期间,慰问组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注重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护、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尽量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将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切实维护好快递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让快递从业人员拥有幸福感和职业认同感,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