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北京市总工会在寒冷冬日慰问 一线快递小哥

2021年01月07日来源:北京市快递协会

2021年1月6日,北京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建国门桥西北角贡院东街的快递末端共同配送点进行慰问,为在寒冷的冬日下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快递小哥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北京市总工会韩世春副主席、市总工会服务工会孙宇主席、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冯显亮副主席等工会领导出席活动。中通、圆通、韵达、德邦、苏宁等企业的30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快递小哥赠送了帽子、围脖、手套、护膝等防寒保暖用品,北京市快递协会赠送了口罩等防疫物品。韩世春副主席对快递小哥在严寒天气下坚守本职岗位,辛勤守护着市民的每一份快递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安全行车和防寒保暖,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快递小哥留在北京过年,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市总工会为此次慰问活动专门拨付10万元的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