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市快递协会联合开展“双11”慰问基层活动

2020年11月13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11月9日—11月10日,省快递协会联合成都市快递协会对驻蓉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营业网点开展“双11”慰问活动。

慰问组由省快递协会王潇副秘书长、成都市快递协会刘子愚秘书长带队,先后走访了成都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中通双流营业网点、顺丰速运转运中心、圆通快递成都转运中心、京东红牌楼网点,苏宁青白江转运中心等单位,给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快递员工送去了饮料、矿泉水、熟肉制品、方便面等慰问品,为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坚定信心,坚决打赢今年“双11”服务保障攻坚战鼓劲加油!

据了解,今年“双11”期间各快递企业收派件量同比均在20%、60%以上的增长。全省邮政快递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提出的坚持“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三不”“三保”工作要求,未雨绸缪,全要素谋划,在生产场地、分拣设备、运输能力、人员储备、客户服务、后勤保障、战前动员、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准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旺季生产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安全“双11”、质量“双11”、绿色“双11”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省快递协会李强会长委托,王潇副秘书长就切实做好“双11”期间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员工关爱、疫情防控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