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7月02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天津市快递协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活动,以消费扶贫工作成效为党的生日献礼。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向各党支部书记转交了在活动帮扶对象新疆于田县兰干乡尧勒阿日希村购买的农产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参与消费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行动。

此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天津市民政局《市属社会组织助力挂牌督战工作行动方案》及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建引领所属社会组织向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助力帮扶挂牌督战村脱贫项目的工作方案》,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发出了“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活动号召,各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和企业职工以众筹的方式参与活动,短短一周内便筹集了

“消费扶贫”活动基金3万余元。6月16日至20日,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慧良亲赴新疆于田县调研贫困村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村迫切需求,实施精准帮扶,购买农产品近3万元,带动当地困难群众实现增收。

活动中,李慧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脱贫攻坚是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探索建立扶贫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