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李慧良 劳动节慰问一线快递员工

2020年05月08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劳动节当天,协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带领协会党员深入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基层网点,慰问一线快递员工,详细了解基层网点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情况,指导并亲自参与快递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在基层网点,李慧良详细了解网点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快递员工自身防护措施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有没有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快递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担社会责任,为满足我市人民群众网购快递需求不惧危险、勇敢“逆行”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为他们送上防护口罩,勉励他们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网点全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责任担当,指导基层网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到一处,李慧良和协会党员都主动参加到快递员工的劳动中,和他们一起对作业区域进行消毒,他一边劳动一边要求网点要严格落实市邮政管理局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强调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要继续用一级的防疫措施落实我市二级响应工作部署,定期对营业场所消毒,按规定对员工测量体温,确保基层网点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