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 开展“党旗引领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特殊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为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中发出的号召,4月16日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特殊党日活动,向8个快递企业党支部发放口罩4000个,用于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快递服务。

党总支书记李慧良强调,疫情以来,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成效。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宣传和教育,广泛宣传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掘党员在疫情防控、捐款捐助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要干在前、苦在前,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不松懈、不侥幸、不大意。各党支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力量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取得抗疫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