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徐宗奎调研指导快递行业党建发展 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19年04月26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4月26日,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徐宗奎深入天津申通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强调要做实、做细党员发展基本工作,严格发展程序,确保发展质量,筑牢党建发展基石。

徐宗奎首先来到申通党支部党建园地,看着遍布墙面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一系列宣传、学习海报,堆砌成墙的学习书籍和现代化的学习培训设备,他表示很欣慰。随后他详细了解了申通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仔细翻阅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材料,在对申通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要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他指出,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心和基础,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工作是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心和基础,对开展党建工作、抓实支部建设意义重大。

在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过程中,徐宗奎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培养学习情况,用简朴的语言为他们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对他们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修养,要不断加强对党中央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学习培训,以“学习强国”教育平台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党性学习、政治学习;二是提高服务本领,要本着为企业服务、为员工服务、为群众服务的出发点和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作为党的事业,推动党的事业与党的建设高度融合;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生活上、行动上、思想上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镜子,时刻比照,不断提升。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玫、党建办公室主任张空军,社会组织党委席林森,申通党支部书记王乃琛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