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 “3·15”主题培训讲座

2019年03月15日来源:广东省快递协会

3月14日,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根据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工作部署,在广州大厦举办了2019年“3·15”主题培训讲座,特邀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张邓敏律师授课,全省主要快递品牌及相关会员单位负责人约55人参加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旨在丰富“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周活动,充分发挥协会服务、自律、沟通、监督等功能作用,引导快递服务经营者树立依法诚信经营理念,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张邓敏律师的讲座以 “从用户申诉看如何改善快递服务”为主题,从快递服务申诉情况、主要申诉问题及表现形式、申诉事项的法律规制、改善快递服务操作要点等几大方面展开,辅以经典案例进行分析,倡导快递企业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闫锐、雷荣标副秘书长出席培训讲座。闫锐副秘书长作小结讲话,强调协会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培训,引领企业积极作为,共同营造行业讲诚信、守信用的浓厚氛围,促进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我省快递企业要适应新常态,强化管理,强化自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弘扬企业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