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

2019年03月14日来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

2019年3月12日,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政协会场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洪伟,局安全中心主任何爱国出席会议。本次理事会出席人数超过理事总数三分之二,符合本会章程召开理事会规定。理事会由快递协会会长沙剑湧主持。

会上,全体理事审议并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了《2018年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工作报告》《2018年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协会适当延期换届报告》。以书面投票形式,同意增补杭州飞步科技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表决结果将提请下次会员大会追认;同意增补上海领速物流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表决结果将报送市邮管局及市社团局审核。以书面评议形式,对2018年协会工作和秘书长工作进行了评价。

为更好为会员单位服务,协会还在理事会上转发了中国快递协会关于协同推进快递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通知,作了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本市灵活就业群体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工作和建立本市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情况介绍。为推进会员单位快递绿色环保工作,布置了组织参观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任务。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洪伟同志在会上讲话,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市邮政管理局有关工作精神;肯定了协会2018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认真贯彻国家邮政局和市邮政管理局工作要求,做好包括换届在内的2019年协会各项工作;要求全体理事单位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为新一届协会的诞生和本市快递行业的健康发展多作贡献。